小人國遊記

2010.02.01 小人國遊記 - Canon EOS 500D 18-55mm F3.5-5.6

話說老婆要到竹東出差, 本來已經認命請假準備在家帶小孩...忽然靈機一動, 乾脆我開車載她去那裡, 然後我帶兩個寶貝到附近玩, 順便練習我新買的 Canon EOS 500D...哈...真是一個好主意...

考慮到兩個小朋友年紀還小, 太刺激的不能玩...就決定去小人國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小人國在主打多啦A夢樂園...Google了一下...覺得怪怪的...怎麼沒什麼相關的照片...

但...箭已在弦上...都已經跟小朋友講好了...我看還是不要改了...

當天從竹東往回開, Papago教我從關西下交流道走縣道...來回省了兩張回數票...呵...

一進園區, 首先看到的是台灣民俗館...到的時候正好趕上川劇變臉及雜技表演...Lisa 完全看到目瞪口呆...呵...




不過 Belle 被音響的聲音嚇的哇哇大哭...所以看沒多久就出發到多啦A夢館囉....


到了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網路上看不大到多啦A夢館裡面的照片...

因為...太暗了...我照了幾十張...只有幾張覺得是OK的...@.@'"

幸好是數位時代...不然就會很痛了...




走到了室外, 就還不錯...



室內遊樂園...


這是....我最怕的旋轉木馬...

前年帶她們去香港迪士尼...二天坐了5次...轉到我都快吐了...

去年東京迪士尼...收歛了一點...坐了3次...

今天...2次...看來快解脫了...呵...

大雄 & 多啦A夢握手會



15分鐘...短短的舞台劇



室外玩偶合照:



真正的小人國...

ㄟ...紫禁城後方那個是長城...不是那個啦...我有專程過去勘查了一下...呵...







遊後感想:

小人國...看官網資料...成立於民國73年...至今已26個年頭(咦...那不是剛好跟東京迪士尼一樣嗎??)...在台灣這個環境下能經歷這麼多個寒暑...真的不容易...

園區裡頭到處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寒假的關係)...態度都很親切。尤其在多啦A夢館, 幾乎每個轉角都有一個人在旁等著幫遊客照全家福...

這讓我回想起...在香港迪士尼, 只要有卡通人物在合照的地方, 就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拿著單眼側拍, 然後給你好幾張號碼單...說回到美國大街小鎮上時可以到相館挑照片(一張照片要HKD$100, 第二張以上加80)。這樣子搶錢的商業行為說實在的...無可厚非...不過...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講真的到底那裡礙著我了...我說不出來...但是, 2009年去了一次東京迪士尼, 終於讓我發現不同的地方了。在那裡, 也有人拿著單眼在旁邊, 不過在照之前會先問你要不要...這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有被尊重到...我想...這就是服務業在小地方的眉角...扯太遠了...呵...

在小人國, 沒有人拿單眼在旁 Stand by...嗯, 這個應該是個可以學學的步數吧...

不過, 整體而言...多啦A夢館及遊樂設施...不夠精緻, 小人國模型區...雖然有看到工作人員不斷在修補/替換...不過...也是不夠精緻...

園區裡面賣紀念品的展館...賣的東西都不是我會想買的...陸客...應該也不會買吧...

結論...問我好不好玩...說實在的...兩個小朋友玩得還蠻開心的...我想這就是童真...

寒假有空...可以帶小孩去...小人國也有賣半年票, 每個人入場後加699可以6個月內免費入園...

嗯...這個我就沒買了 ~.~

註: 門票費用 Belle -> 90公分以下免票... Lisa $399 大人 $4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