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卓也小屋大學同學會

2010.02.16 Canon EOS 500D 18-55mm F3.5-5.6


大學畢業匆匆十餘載, 只有在開始幾年大家辦了二次同學會, 其他見面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同學的婚禮上了...
近幾年, 結緍人數銳減, 連帶的見面的次數與人數也就少了...

年前有同學打電話來問, 大年初三要在台中辦同學會要不要來?...
同學會, 有人願意跳出來主辦, 那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囉~

卓也小屋, 上網 Google 了一下, 庭園造景環境幽美, 餐點的評價也不錯, 只是...在台中縣大安鄉...
啥? 大安鄉? 在哪? 第一次聽到...原來在大甲附近...嗯...還真的有點徧僻耶...

本來想說反正要開車下去, 只要準備好我的 Papago, 管它在哪不都一樣?
結果在年初二聽到說初三高速公路有高承載管制, 當場傻眼...

那只好發揮我平常自主旅行的精神, 上網查一查從台北要怎麼去...
哈..簡單, 搭早上7:25的海線莒光號, 10:14分扺達大甲, 然後轉搭豐原客運大甲->南埔,
然後在中莊下車即可, 距離大約4.9公里而已...

所以, 又體驗了一趟難得的火車之旅...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坐過火車了~

尤其是海線及這種小站~

在車站等到人都走了以後照了兩張留念, 哇哩咧...結果錯過了早上大甲到南埔的客運...
哼~想以前做兵的時候啊...不是我愛提那個當年勇, 每天早5千晚5千...月入數十萬...每趟只要22分鐘!!
這短短4.9公里慢慢走也可以到...

不過...因為今天真的好冷...還是叫計程車好了 ~.~

在鄉下地方, 計程車是不跳錶的, 都是用講價的...
問了一個司機, 是一個老實人, 很可愛...問他到中莊要不要跑? 要多少? 他說兩百五。

一時興起, 跟他喊價: 200好不好? 不行啦, 平常就一百八了, 過年要二百五啦...

嚕了半天, 連隔壁的運將都來幫腔了還硬是不肯減 >.<

後來聽到隔壁車的運將說這趟是他今天開市...那...不管怎樣, 不坐就太不厚道了...

上了車, 不死心, 先跟他哈啦有的沒有的...講著講著, 一下子就到了...
下車前再嚕一次:啊~今天過年, 大家歡喜, 就兩百二啦?
他說: 兩百三不好喔? 他看我掏一掏口袋, 零錢只有24元...只好投降...好啦好啦...就兩百二啦...呵...大家開心 ^.^


因為火車的關係,來的有點早...還不到11點...
老闆娘人很客氣, 先帶我到我們的包廂, 然後說吧檯有咖啡及飲料可以隨意取用...

我咧...看著四下無人...拿起我的500D...就動手了...(我說的是照相啦~~)

左手邊那間就是我們今天聚餐的包廂~





這裡養了兩隻跟狗一樣大隻的免子...

一隻白的

一隻花的

這兩隻很愛打架...

白的很愛去弄那隻花的...

那隻花的跳起來...嗯...比狗還還高...@.@'"






食物的部份呢...我們叫的是合菜...合什麼菜?...不知道!
沒有菜單, 就是一桌 3,500. 老闆愛出什麼就吃什麼...但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多, 肯定夠12個人吃...

至於美食的照片咧...因為一起聊天吃飯, 小朋友都餓了...不好意思請大家等我先照像...
所以請參考:別人的部落格吧~

最後,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3 則留言:

aa1662 提到...

大家的照片...不好全部放上網誌...有要照片的同學, 請留 Email, 我寄連結給你們自己去當漏...

匿名 提到...

E-mail:syhann65@hotmail.com

思翰 提到...

補充:上一封提到的e-mail是我!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