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國家地理包 NG-2345」


自從年初入手 Canon EOS 500D 之後, 一直在尋覓與它匹配的好包...
經在各家討論區翻查及到網路購物中心看圖...最後到各商店看實品後, 終於決定入手 NG-2345...



這包並不是某天回家忽然在門口踢到的哦...這可是經過精心挑選數十款中選一的好包...
挑選的過程令我老婆十分不解的問: 不就一個裝相機的包包, 有那麼難挑嗎?


難...難...為愛機挑個好包...要簡潔, 要俐落, 要大方, 要有"肚量", 要能擴充...這些...非同好中人是無法體會的...
而 NG-2345 剛好符合我需要的這些龜毛條件...

首先, 掀開它的屁屁面向大家...
看到沒, 堅固的銅扣, 不像魔鬼氈...用久了總是會不黏, 而且拉開時會佷大聲...不大適合部份場合...
而且, 這個銅扣是浮出來的, 單手就可以方便的扣上, 這個貼心的設計大大的讓人讚賞...

其次, 妥善利用剩餘空間卻不會喧賓奪主, 把整個包包搞的膨膨大大的...

三道安全的防護, 只要不是一直在雨中停留,
應該足以保護相機的安全...
而晴天的時候, 可以把第二層捲起來, 方便相機收取..


嗯...整個掀開後, 可放置的空間還算OK, 一機二鏡加一個閃燈應該勉強塞的下...

在現場看展示品時, 因為包包還沒撐開, 覺得有點小...問了一下:
請問:「一機二鏡加外閃塞的下嗎?」
小姐:「什麼鏡頭跟閃燈? 」
我說:「28mm F1.8 USM 跟 Nissin Di622」
小姐:「東西有沒有帶來?」
我說:「...嗯嗯...還沒買@.@'"」

現場一陣冷風吹過~~~

先問問嘛...過一陣子預算通過自然會補齊啊 $.$

最後, 看一下比例...
整個包包不會比 Bravia 的遙控器長多少, 個人覺得如果再長個5~10公分就更完美了...
不過國地包有出幾款小腰包, 差不多可放置中小型的鏡頭. 因為是相同的 Style, 如果以後有需要倒是可以買來當擴充.

嗯...如果, 配上S腰帶...那兩個小包掛在一起, 看起來會不會很像彈夾咧??...哈...

後記...這個包包網路購物賣2,850...

給我老婆看了一下, 她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布包要賣那麼貴...這跟我不能理解她幹嘛花三千元(大折扣後)去買一雙小朋友只能穿半年的名牌童鞋一樣...

後來, 在Y拍上面看到一家賣2,700免運而且就在我家附近...好高興的就跑去買了, 退了郵資實際2,600到手...

今天中午時手賤又查了一下, 竟然發現在開封街有家賣2,300含運 @.@'"

幸好我老婆從不看我的 Blog...不然又要被虧了 ~.~

4 則留言:

aa1662 提到...

這個包...這個包...您不覺得背起來很有"戰地記者"的 FU 嗎?

上週末回我爸媽家...

正在跟哥哥還有我嫂嫂炫耀:「怎麼樣...國家地理頻道集合旗下攝影記者需求特製的包包...很酷吧...」

「$#!#@%%!$」 <- 正在加油添醋形容這個好包...講的我嫂嫂也快被我勸敗成功時...

我妹剛好也回家...進門後一看:「哇, 這個包包還蠻好看的嘛...」 -> 我的心情: ^.^

我說:「廢話, 看看 National Geographic 的耶...」XD

我妹:「訂雜誌送的喔?...不錯啊...要訂多久? 我也來訂一份...」 ... ...

氣死了...我精挑細選的好包...竟然被說成訂雜誌的贈品...>.<

可是...仔細想想...還真的有點像咧...Orz

匿名 提到...

哈哈,請問一下.你說2300是從哪一個網址看阿?
因為我也想買,這個包包很酷,哈.
謝謝!

aa1662 提到...

找不到那一家的連結了, 不過 Google 一下還是可以找到賣 2,300的: http://bit.ly/h4Gtms
有興趣看一下吧...

NY 提到...

哈哈哈~ 謝謝你的分享~
你和售貨員的對話,我和我男朋友也經歷過阿~ 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