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購入DSLR Canon Kiss X3 (500D) 展開攝影新生活運動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Kodak DC3400 是在2000年8月準備外派到歐洲時花NT$12,000買的。

當時的時空環境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200萬畫素絕對不夠用...所以在那個時候,身邊幾乎沒有朋友買數位相機。

沒想到,有這台的陪伴, 讓我的世界亮了起來...就像 Konica 的廣告詞一樣,從此, 我用相機來寫日記!

下圖這張...算是這台照出來我最喜歡的作品吧...
瑞士-Lucern街頭


直到2004年,在英國 Bath Spa 感光原件壞掉...(幸好有個表妹在英國唸書, 借了一台Casio 餅乾機來應急)回國後,買了 Sony W1 來繼續記錄我的生活...

這台最大的特色就是有M模式, 可以手動調整光圈及快門...用來拍夜景真是不錯...

2005年香港太平山

自從兩個寶貝女兒出生後,Sony W1 更負起寶貝們成長記錄的重責大任...






只不過, 隨著孩子成長...活潑好動, 不像嬰兒一樣乖乖不動讓你照...
在室內就怎麼拍怎麼糊成一片...

因緣際會下, 2009年東京迪士尼出遊前向同事借了一台DSLR,回來之後主宰家裡預算的女王自動通過...哈...






經過幾番考量,終於選定 Canon Kiss X3 做為展開攝影新生活的工具....
至於, 為什麼是 Canon Kiss X3, 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