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147 休閒農場。漆彈大對抗

2013.11.24 淡水 147 農場班遊。捉螃蟹、烤肉&漆彈大對抗...


連續蟬聯三年 Lisa 小學班上的家長代表之一,
每學期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舉辦班遊帶大家一起出來玩。

從一上的放風箏, 一下採茶葉, 二上森林山訓, 二下野外溯溪...
到了今年, 大家還要選我, 那就別怪我了...哼.哼.哼...

今年就帶大家上戰場, 幾年來的「恩怨」今天徹底做個了結吧...哈 XD

不過, 早上先來點軟性的活動, 淡水河畔生態導覽-認識沼潮蟹...


要如何認識沼潮蟹呢?

當然是先抓一隻起來看看咩 ~.~

帶著這群小蘿蔔頭, 十足城市鄉巴姥, 剛開始興高采烈的喊著要去捉螃蟹,
等到石頭翻起來一個一個哇哇大叫...
原來, 石頭底下不只住著沼潮蟹, 還跟著一群海蟑螂...

Lisa 剛開始看到還不懂得怕, 直問我說那是什麼, 看起來好像「三葉蟲」@.@'"
聽她這麼一說, 看起來倒也有幾分像...喂~~如果真的是三葉蟲, 那還唸什麼書, 我們就發達了 XD

跟她說是海蟑螂, 她馬上跳起來:「媽呀喂~救命啊...有蟑螂~~~」
我說:「那是海蟑螂, 不是蟑螂...」
Lisa:「不管啦, 反正叫蟑螂的我都會怕啦!!」 ~.~'"

好吧, 不敢抓, 那就聽老師解說吧 @.@'"

還是有個別比較大膽的同學, 抓的不亦樂乎,
只不過偶有「失手」的時候 ~.~'"
哇~~媽呀~~好痛啊~~~

老師看到馬上前來解圍, 就是這隻漂亮的螃蟹「棄械投降」的...

Belle 這個小跟屁蟲, 每次姐姐的班遊都屁顛屁顛的一路跟著玩...

來看看喔...今天抓到的戰利品 ^.^
請別擔心牠們的下場...
別忘了, 我們家是不歡迎超過四隻腳的生物來玩的 XD

回頭走到農場, 生態老師在路邊採了一堆大花咸豐草給同學們拿來餵鴕鳥...這是牠們的最愛...

選我..選我~~~

回到農場烤完肉, 帶個小團康把大家集合起來...準備上戰場囉...



著裝...

現在還有人笑的出來...
等等不知道誰會哭著出來...哈 XD


來吧...看看我們盛大的陣容...


今天的任務是...小小戰士對抗大魔王...鏘~鏘~~

「咦, Lisa 把拔, 你怎麼沒有下場?!」
「咳咳..ㄝ..嗯, 我要負責照相做記錄啊..呵呵(擦汗)」
上場的人每人一百發子彈, 五個魔王對付 45 個小孩...4,500 發...

嘿~~上場囉 XD

任務解說...

散! 殺啊~~~
碰.碰..碰...
碰.碰..碰...碰....






嗶~~~集合~~~

一陣槍林彈雨中, 戰況終於平息了...
果不奇然, 幾個小女生哭著被牽出來了 XD

下了戰場, 清點戰果, 大魔王掛彩數發, 不過對小朋友們還算手下留情...
小朋友中彈的部位多在背後...沒錯, 都是後面的隊友打的(暈) @.@'"

雖然 Lisa 跟 Belle 各中了幾彈, 不過我們沒哭喔 ^.^


呼...一整天玩下來, 大家也都累攤了...

今天的活動順利結束了。那下學期呢? 嗯, 跳傘, 滑翔翼我還沒玩過...哼.哼..哼...

相關文章-小學班遊推薦地點:
五股準園放風箏
文山農場採茶葉
淡水興福寮農場
新竹北埔。老頭擺休閒農場班遊
淡水 147 休閒農場。漆彈大對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