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親子遊

2011.02.08 竹東綠世界生態農場親子遊
Canon EOS 500D 18-55mm F3.5-5.6 + Speedlite YN468


今年農曆春節難得六天都是好天氣, 全國民眾紛紛出籠走出戶外 ~.~

大年初一陪沒去過花博的親戚又去了一趟花博, 當天竟然有九萬多人湧入園區...
結果, 三遊花博最遠竟然只挺進到林安泰古厝就撤退了 @.@'"

接下來幾天, 雖然也是好天氣, 不過想到四處的人潮, 遊興就沒了...

過了一個春節, 相機的快門數增加不到200, 實在心有未甘!!
趁老婆年後要去新竹出差的機會, 帶著 Lisa 跟 Belle 也規劃了一趟竹東「綠世界生態農場親子遊」^.^


票價不算便宜, 大人要$350, 小孩$280... 90公分以下的不用錢。
門票可以刷卡, 裡頭買紀念品可以用悠遊卡, 這老闆還真有生意頭腦 ^.^

不過, 到了入口才發現, 原來持花博門票可以打八折, 這種好康竟然沒在網路上公告實在有點沒誠意 >.<'"

一進來就先看到這片天鵝湖。可能還太早了沒看到天鵝...

在傍晚要回家時除了看到天鵝之外, 還看到了兩隻鵜鶘...

其中一隻嘴巴的上喙受傷了, 園方用樹枝做固定架給牠當義肢@.@

天鵝湖旁邊有一小區飼養著全世界第二大的鳥類「鴯鶓」又稱為澳洲鴕鳥。

往園區內部走入, 看到一個蠻有意思的路標, 不過經過長年累月的日曬雨淋, 已經有點斑駁了...

園區裡頭養了很多金鋼鸚鵡, 嘰嘰嘎嘎的有點吵...
不過倒是訓練有素不會攻擊遊客, 而且小孩子可以在這麼近距離中觀察牠們也覺得非常有趣 ^.^

進來沒多久, Belle 就吵著要上廁所...
原本還在擔心會像一般遊樂園的廁所一樣髒髒亂亂的...
沒想到園區的廁所非常乾淨整潔, 甚至還有提供擦手紙咧...看到這個乾淨的廁所感覺就一整個好 ^.^

接下來, 就準備正式展開今天的遊園攻略囉 ^.^

綠世界生態農場 - 動物劇場(金鋼鸚鵡特技表演)
綠世界生態農場 - 大探奇區(可愛動物區、珍禽異獸、奇花異草...)
綠世界生態農場 - 鳥類、蝴蝶生態公園

結論: 整個園區很大, 裡頭的設施跟規劃也很不錯, 有值得花350進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