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元旦之日月潭半日遊-Part2纜車遊湖篇

2011.01.02 瘋狂元旦之日月潭半日遊 - Part 2 纜車遊湖篇
Canon EOS 500D 18-55mm F3.5-5.6


承上篇「瘋狂元旦之日月潭半日遊 - Part 1 晨曦日出篇

這次來日月潭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帶大家去見識一下「日月潭纜車」。
當大夥兒還在睡回籠時, 早上賴床的現在統統出現了 ^^"

Lisa 跟 Belle 照相時擺的 Pose 愈來愈僵硬...
忽然想起看過攝影老師 Herman 網誌傳授的「快速引導模特兒擺姿勢的5種要訣
馬上來實踐一下吧 ^.^

來, 頭痛!!

牙齒痛!!

肩膀痛!!

嗯...看來並沒有得到老師的真傳 ~.~

還是看風景吧。
「朝霧步道」

我們也來玩手指星星吧^.^

早上負責照顧賴床小朋友...辛苦的老婆...

喂..喂喂...小朋友, 怎麼就自己跑了 >.<'"

Lisa 跟堂哥 Ray

拿著跨年晚會在路上獲得的夜光棒當佩劍, 當起娥眉派的俠女 @.@'"

好吧, 一位武當大俠, 一位娥眉女俠...開始決鬥吧 ~.~

又走到蔣公碼頭了...
在冬天裡曬著太陽在湖畔散步, 暖洋洋的...超舒服的 ^.^


兩個!! 還沒比完啊?!


我的貴婦老媽...
猜猜她今年幾歲了?
別聽她昨天哀怨的說我都沒帶她出國玩, 早在40年前台灣還管制出國的年代她就已經環遊世界了...
連我還沒去過的埃及, 挪威, 紐西蘭...也都去過了 @.@

我的貴婦老媽...今年七十幾歲了 ^.^

終於輪到纜車上場了...
準備出發囉~~

大家來集合囉 ^.^





都來到了九族文化村的門口, 當然很想再拚一個行程!!

不過, 真的有點操...
出門遊玩, 記得要把持最高指導原則:見好就收!!

來, 我們準備回家囉~~~

啥?! 這麼快??
歐~~~頭痛!!

牙齒痛!!

肩膀痛!!

這麼快就要回家了喔?
歐...心痛!!

哈~~大家做的很好!!

上車吧~~






2011.01.02 下午2:30分
結束了瘋狂元旦之日月潭半日遊啟程回家囉 ^.^

引用昨天剛好在 FB 上看到同學的塗鴉做為 Ending:
我的夢想毫無意義,我的計畫有如塵土,我的目標不可能達到。
一切的一切毫無價值——除非我們付諸行動。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成功秘笈》奧格曼迪諾

相關文章
2010.08 日月潭遊記-行程規劃及總覽

2010.08 日月潭遊記-遊艇遊湖篇
2010.08 日月潭遊記-大淶閣住宿篇
2010.08 日月潭遊記-涵碧步道晨曦篇
2010.08 日月潭遊記-纜車遊湖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