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遊記 - Lago di Como 科摩湖一日遊

2000.11.19 義大利遊記 - Milano -> Lecco -> Bellagio -> Griante -> Como

Grand Hotel Villa Serbelloni

義大利米蘭北邊的一個湖邊小鎮 Bellagio 是我在歐洲工作期間去最多次的地方。美麗的小山城, 倚山傍水景色絕佳。
大概是因為來的時候不是夏日旺季, 少了一分遊客的塵囂, 也多了幾分寧靜...

標題列出的這幾個景點, 實際上是分多次造訪, 加上相機日期錯亂所以專心看風景就好...請自動把相片右下角的日期忽略...呵...

如果沒那麼多時間一個一個去, 那也可規劃為一日遊的路線, 不過這樣就會失去悠閒渡假的感覺了 ~.~'"

科摩湖在地圖上看起來有點像一個人字形...而我最喜歡的地方 -> Bellagio 剛好就在...那個..那個跨下的地方 @.@'"
從米蘭(A)出發開車經過 Lecco(B) 到 Bellagio(C) 大約 85公里, 後面這一段有點像台灣的中橫公路...
但是雖然彎彎曲曲的, 倒也不難開...不過, 沿路又要開車又要看風景...那...就真的有點累了 @.@'"





到 Bellagio 之前會先開經過丘頂, 附近都是花園別墅...是真正有錢人的那種有前庭後院+大草坪那種的喲...
可惜, 邊開車無法邊照相...要圖要真相的...只好請自己去一趟就知道 CH不是在唬人的...嘻~~
(真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Grand Hotel 官網上對 Bellagio 附近有對外開放莊園做的介紹...)

終於到 Bellagio 了...


在鎮上的小巷中亂鑽亂買一通(那裡有很多特色手工藝品...不過很多都是玻璃製品...不好帶回來 ~.~'")
之後把車開上渡輪從 Bellagio 到 Griante...




下了船, 來到了 Griante 鎮上...乍看一下, 怎麼有人在爬牆??
這款爬牆聖誕老公公後來在台灣也曾看過一次...呵呵..

公園裡寧靜的角落...

淹水的湖畔 @.@'"
看到沒...兩顆樹底下那個是公園椅...水都淹到停車格來了....
不過...很美吧 ^.^

最後一站 Como...
其實雖然這個鎮與科摩湖同名...不過除了可以搭纜車到山頂鳥瞰四周以外...感覺普通普通...
大概跟上面那幾個大景比起來...人多的鎮反而覺得沒什麼特色...
所以, 雖然是不同天來的, 還是把 Como 放在同一篇...偷個懶...哈 ^.^

後記:

來義大利玩, 真的真的要很小心...千萬別讓皮包離開視線...

我的皮包呢?? 在上面那個「淹水的湖畔」被偷了 >.<'"
只是下車照張相, 車門沒鎖而已說... 

什麼時候發現不見的?? 在高速公路要經過收費站之前!(大驚!!)

正當不知所措時, Chris 在她口袋裡摸到一張信用卡...
她隨身只帶著卡, 現金都在我皮包裡...(那一次...大概掉了二十幾萬....里拉 @.@'")

哈~~人家義大利的收費站可以用信用卡刷過路費 ^.^ (十年前就比我們方便多了...呵呵...)
只是回家時, 花了不少錢打越洋電話辨停卡及補發 :(

P.S. 二十幾萬里拉...雖然只有大約三千多塊台幣 Orz...不過...也是錢耶...

延伸閱讀(Coming Soon):
義大利遊記-佛羅倫斯(Florence)
義大利遊記-羅馬(Roma)
義大利遊記-比薩斜塔(Pisa)

義大利遊記-威尼斯一日遊

2 則留言:

Hipper 提到...

照片好讚!!!
尤其是第一張!!!!

aa1662 提到...

最後一張也不錯啊 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