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幼稚園畢業典禮

2011.06.19 Lisa 幼稚園畢業典禮


還記得不久前才發佈「Lisa 上學記」及「Lisa 的第一個萬聖節 Party」, 怎麼現在就畢業了 ~.~'"

好在原本就平常心看待 Lisa 上學這件事, 只求品行端正、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就好。
至於學習成果, 在學校有系統的課程規劃及老師有耐心的諄諄善誘下, 倒著實學了不少東西。

雖然為了營造良好的家庭環境, 第四台早就停掉了, 不過小朋友愛看的卡通 Lisa 也沒少看(Ex: 真珠美人魚...)

換好衣服參加畢業典禮前, 擺個 Pose 照張相吧~~
「閃亮耀眼的愛之雨, 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P.S. 真珠美人魚的經典 Slogan

熱情捧場的親友團 ^.^

想當年我大學畢業時也沒有全家到齊 ~.~'"

大家就坐, 典禮準備開始...

校長致詞...

Lisa 代表上台領獎 ^.^


校長頒發畢業證書...


休息一會兒...準備看各畢業班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 ^.^

Lisa 班上表演泰國風情舞蹈...



Lisa 的媽媽跟我一直很納悶, 明明是泰國風情舞蹈, 為什麼就 Lisa 的大腿會那麼露 @.@'"
啥? 沒看清楚??

請看「動新聞」現場實況報導...


最後, 跟同學、老師合照一張吧 ^.^



呼~~歷經三個小時的典禮終於結束了...
回家打點一下, 晚上還有一個"趴"!!

沒錯, 回家洗澡、換裝後, 晚上7點還要回到學校參加「畢業舞會」@.@'"
還有交換禮物及埋藏「時空膠囊」的活動。裡頭寫下大家長大以後的願望, 並相約25年後回來開啟...
晚上就夜宿學校, 第二天早上走過「成長門」再由家長帶回...

很有意思吧...
孩子平常在父母身邊驕縱慣了, 讓她們試試睡前沒有爸媽在旁邊嘮叨刷牙、洗臉、上廁所...
同時感受一下如何照料自己的生活起居...(雖然還是有老師從旁照顧, 不過意義大大不同 ^.^)

雖然很擔心讓這麼小的孩子在外夜宿, 不過這何嘗不是訓練孩子獨立的第一步?
學校既然都敢辦這樣子的活動了, 家長沒有理由不支持...
據側面瞭解, 每班30名同學中, 平均只有一、兩個沒有參加夜宿, 這也顯示出家長們對學校的信任及理念的認同。

來換裝吧~


再送 Lisa 回學校後, 本來想再拍個兩張的...結果家長們全都被請了出來...
原本擔心小朋友離開家裡會沒有安全感, 沒想到完全高興的忘了想家這回事兒 @.@'"

第二天早上, 就看見 Lisa 自己拎著行李走出來等我 @.@'"

害我又想到她上大學以後是不是也就是這個模樣 T.T

後記:
來回顧 Lisa 第一天上學的樣子吧 ^.^

相關文章:
2010.09.04 Lisa 上學記
2010.10.27 Lisa 的第一個萬聖節 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