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 Angela's Wedding

2010.11.21 Jeff & Angela's Wedding
Canon EOS 500D 18-55mm F3.5-5.6 Speedlite YN-468


今天到遠企參加同事 Jeff 的婚禮...
雖然今天在婚宴上跟十幾位多年沒見老同事難得一聚,
不過看在 Jeff 是業界裡碩果僅存的少數黃金單身漢之一, 而且娶的又是沉魚落雁般的美嬌娘...
本篇開場就先觀禮再敍舊吧 ^.^




主婚人與雙方長官簡單的致辭後, 婚宴就開始了...話說這時也已經 7點40分了 ~.~'"
暫時放下相機, 總得先醫飽肚子才能繼續播報婚禮實況吧 ^.^

說時遲, 那時快...新郎新娘二度進場....





你看看...你看看...新郎高帥挺拔, 新娘風姿綽約、優雅有氣質...
(嗯...所以應該不會對後面的小玩笑生氣的...對吧 ^.^ )

大夥兒也吃的有半飽了...司儀幫著大家來場娛樂遊戲...
首先, 新郎先獻花給新娘...

瞧他們恩愛的樣子 ^.^

接著, 司儀要新郎表達對新娘的愛意...那...新郎該如何表達呢??

新郎:「告訴妳哦...我們今天應該收不少...估計環遊世界十圈八圈不成問題~~」

新娘的閨中密友感應到答案不對, 趕緊提醒:「不行..不行...談錢太膚淺了...」

新娘嬌嗔的說:「ㄝ..ㄝ..ㄝ..Wrong Answer!!」

新郎立刻表示:「那...我把我滿滿的愛心獻給妳(幸福哦~~~)」
新娘嬌羞道:「討厭~~羞死人了~~~」


緊接著, 在一陣混亂中新娘的閨中密友抽中了捧花...結束了下半場精釆的表演....


以上, 婚禮轉播到此...

接下來, 鏡頭轉到晚宴開場前的新娘休息室...
一群老同事們搶著與新娘合照...

雖然, 我跟新娘之前並不認識...不過, 我也要合照 ^.^


回到會場, 讓我們來看看這十年來, 老同事們大家有沒有什麼改變...
先與長官 Anna 合照一張...
老實說, Anna 跟我剛進公司時一模一樣...完全沒變...
我老婆堅持下次一定要我找個機會問問 Anna 是怎麼保養的 @.@'"

這桌差不多聚集了12年前, 前後四屆的同事 ^.^




時間有點晚了...小編要先趕回家講故事哄女兒睡覺了...
有拍到謝客的同事再請分享照片到 Face Book~~~

以上, 今天照的相片都放在 Jeff & Angela's Wedding 裡, 有興趣的同事們請自行下載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