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牛伯伯生態園區舞蝶弄鯉

2011.05.09 新店牛伯伯生態園區舞蝶弄鯉

上次偶然聽同事講起帶小朋友到新店的「牛伯伯生態園區」餵錦鯉看蝴蝶,
今天休假特地帶 Lisa 及 Belle 去戶外踏踏青 ^.^


上網查了一下, 園主其實並不姓牛, 不知為何要叫牛伯伯...
可能是之前和信集團想收購這邊一大片森林做為醫療廢棄掩埋場(怒),
而牛伯伯是捍衛這片森林最牛的地主之一吧...哈...我亂猜的啦 ^.^

出門前特意查了一下電話, 怕到時撲了個空就糗大了 ~.~'"
『安康蝴蝶生態教學園區』地址:新店市柴埕路100-1號,電話:2211-0961

一進園區放眼望去就看到好幾池錦鯉, Lisa 馬上吵著要餵魚。
牛伯伯告訴 Lisa 因為最近缺水, 今天不能再餵了(淚奔)...
看到 Lisa 失望的眼神, 牛伯伯說, 跟我來, 把手伸下去就可以了, 不用餵也很好玩喔(驚!!)



Lisa 跟 Belle 在旁觀望了好一陣子, 遲遲不敢把手伸進去(抖~~)
最後 Lisa 決定伸腳下去試試 ~.~'"


Lisa:「嘿..嘿嘿~~~」

Lisa:「哈!!不怎麼可怕嘛 ^.^」

結果, 牛伯伯走過來說, 這是清水池, 不能把腳放下去...
後山有一個大池的, 就可以把腳放下去玩 ^.^

二話不說, 走~~

小貓咪, 別擋路 >.<'"

到了..到了~~

Lisa:「來吧...看我的無影腳...」

Lisa:「把拔...你也來試試嘛....」

好吧, 因為女兒的招喚, 各位觀眾有眼福了....
來, 看看我修長的"玉腿" ^.^

Lisa:「哇!! 把拔, 為什麼魚都跑到你那裡去了(氣)?」
把拔:「大概是因為我的腳太臭了, 魚兒們很愛聞...哈..哈哈~~~」

走往後山的路上, 就看到許多蝴蝶四處飛舞, 不過著兩個小朋友, 無法專心停下來拍照...
隨便照兩張毛毛蟲跟觀眾們交待一下吧 ^.^

這就是臺灣鳯蠂的蛹...

據牛伯伯說這一陣子晚上整個園區四處都可以看見螢火蟲...
但是離晚上還有好久, 今天就無緣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了 T.T

下次再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

熱門文章